close

 

#台北南港C3中信金融園區

#入夜偶陣雨(我們晴男盡力了XDD)

#一句話感想應該是「回歸初心」吧

#與友人間多了「一起淋雨」的回憶

#照舊,不是repo只是一堆垃圾話

——————

 

 

 

 

也不知道是什麼緣,這幾年說是跌了一跤還沒學會怎麼站好也好,還是說終於拐彎拐回了原有卻一直想逃避的生命軌道也好,總之,為自己忙碌也為自己心力交瘁的日子裡,沒有多少時間能撥出來給自己的所愛。

但是依然在這樣與興趣若即若離的頻率之中,無意間看見了18祭,聽見了We are,重回TAKA那個迎戰世界的角度,看見心中那個渴望被誰打撈上岸而疲憊不堪的自己。

也許18歲的我,正是希望能聽見有個人對我說,你該為自己的不同驕傲自信,更不要輕易拋棄那些對世界的疑惑與尋求解答的熱情。

18祭帶我重新跟著ONE OK ROCK跑了一遍AMBITIONS的宣傳,意外發現這張被嫌棄(?)是J POP的專輯,很合胃口XDD(對,現在不能說他們是J ROCK,聽真ROCK的人會生氣XDD)(乾)慢跑的時候播來聽,不知不覺就把專輯聽熟了。

得知亞巡有台灣場的時候一瞬間猶豫了,仔細看了看場地發覺這次是戶外場,又馬上決定一定要參加!!!不管位置在哪裡能入場就好!!!戶外場呢,光是想到音樂搭配按時間次第變化的風景就很值得了啊!!!正好朋友也有興趣,說好大致的位置跟情況,意外有了一起參加戶外場的夥伴 ❤︎❤︎❤︎

live當天據說是連綿近乎一整個星期的台北難得放晴的一天,南港的天是藍中帶灰,遠處烏雲讓人憂心,但是至少有陽光啊時不時還能看見尚未飛遠的飛機(因為好大唷!!!)排隊入場跟整隊的時候,除了閒聊就是計算看見了幾架飛機XDDD(聽說抓七隻飛機吃掉可以許願,要是認真點那天可以許上兩個願絕對沒問題XDD小夥伴成功許了願,希望他的願望能實現)

從慢慢入場到倒數開場時間,主辦單位的時間抓得真好,確實到開場前就順利完成入場程序。看見日方staff也入場之後跟小夥伴都認為嗯,時間差不多了XDD 也就是這個關鍵時刻,小夥伴突然說「下雨了我被滴到了」閃過好幾個念頭希望只是錯覺的時候,我也被滴到了XDD「真的欸我也被滴到了」萬念俱灰就是這種感覺吧XDD 沒多久地面上的水窪出現無數間歇不止的波紋,真的下雨了,而舞台上也終於出現讓我們等待已久的人影了。

舞台燈光暗下來後人群陷入一片歡呼,夜雨紛紛,兩旁商業大樓的燈光被暈染得柔和,當舞台照明再度亮起,舞台上躍動的人影與當年那個黑色人影重合起來,隨著樂曲湧現的記憶讓人在歡騰的氣氛中獨立起一塊屬於自我的記憶領地。

在Taking Off之前滿腦子都是這四個人從小場地慢慢攀升到現在這個能容納2萬人的場地,環繞過世界各地,終於又來到這個小小的島嶼,跟我們相見的思緒,偏頭正好看見大螢幕映出TAKA往中央花道走來的影像,如同從回憶裡走出來,宣告他們不只存在於我的腦海,更是紮實活在這個當下;意識接壤起來的瞬間,滿滿的感懷成了眼淚(還好跟小夥伴是站前後XDD),終究,在徬徨於生命路口的時點,是這個樂團這個歌聲推著我該勇敢向前。 

Drag me all the way to hell

'Cause I'm never gonna let it go

 
鑑於上一次沒有,這次突然聽見Ryota有點緊張又明顯在偷瞄哪裡的神情慢慢吐出中文的時候,忍不住笑了又好驚喜XDD 說不想回家的時候只覺得,齁最好是齁每次都這樣欺騙大家感情XDD
 
TOMOYA傻傻的笑臉還是跟倉鼠一樣(?) 開場前才跟小夥伴聊他們應該還在哪裡悠哉吧XDD小夥伴說吃小籠包吧!!!結果哈哈哈哈吃了100個啊XDD聽得特別清楚的是說我好幸福那一句。
 
連男生都會忍不住說好帥的TORU,嘴一開就讓我立馬跟小夥伴驚嘆發音好標準!!!後來想想第一次對TORU說中文的感想好像也是這樣XDD雖然標準但沒有多說什麼欸,一種內斂的表現(???)
 
最後是TAKA,那個「是」的「shi」太可愛,無法不讓人吐槽好啊好啊英文強了不起唷我超羨慕的QQ 雖然中間那幾句真的聽不懂但是全程背稿,說完就立刻反問大家「說得清楚嗎?」(does it work?)又默默被這個人感動了一下QQ 
 
Bon Voyage開頭三人(貝斯、主唱、吉他)那一小段舞步應該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幕XDD 太可愛也好難得!!!(要是真的會收錄DVD/藍光就好了❤︎❤︎❤︎)
 
位置的關係常看見staff的動靜,下了又停停了又下的雨幫會場添了點氣氛,也讓氣溫冷了不少,忙碌的staff穿起白色輕便雨衣站在場邊待命的樣子,再次讓人體認到,每一場演出,幕後團隊永遠功不可沒。感謝從早忙到晚的他們。
 
TAKA說剩下最後兩首歌之後才驚覺時間流逝得好快,好像每次都有這種感覺XDD 我想他們還是適合平面空間吧(?)這一次比小巨蛋好玩多了不知道為什麼,明明討人厭的偷拍偷錄影一樣存在,也一樣在TAKA說手機燈海很美的同時開著照相錄影模式(...)(呵呵)
 
接近尾聲的同時,American Girls也顯得可愛起來,現場演出還是有特別的魔力,又遑論令全場瘋狂的完全感覚Dreamer。在開始進入丟東西送禮物(?)的環節後也知道這一晚真的要落幕了。(還是覺得TORU在喂魚啊pick是餌人群是魚XDDD)知道這橋段是位置好的人的福利就沒有多放心思,又突然發覺TAKA那小小的身影跑跑跑,跑到上手去行禮,又跑跑跑,跑到下手鞠躬,然後領著自己的團員,四個人並肩一同走向中央,彎下腰來深深道謝。三方禮啊,又被這些小地方感動了QQ
 
最值得的還是聽見小夥伴說這次演出很成功欸!!!散場路上也陸續聽見其他人這樣說(有男有女)覺得很開心,他們成功抓住了不少人的心,而且願意一起淋雨到演出結束。
 
也許注定會在這個時間點再次溫習一遍這個樂團,也忘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從喜愛的情緒裡退了燒,關於這個樂團,熱情與冷漠都只是一念之間的躍動;摘除掉迷戀的色彩,這一次倒是真切感知自己對他們在工作上的態度,懷有尊敬。迷戀很簡單,只看見自己想看的也不過如此,這些日子過去,當初說著濃烈的喜愛與一切都能感同身受的人也並非每個人都有留下來;能夠隨時間過去而一再認識自己喜愛的事物,某種程度來說,也許我算得上是幸運的人。
 
另外補充我可愛的小夥伴,入場有限制包包大小的關係,一開始就打定主意只帶個手拿包(i6也放不進去)入場,小夥伴的包包比A4還小當然在安全範圍內,只是發現我拿手拿包的時候就說應該也要買個這樣的小包!!!於是隔天為了躲雨亂逛的時候,小夥伴的選包標準自然而然多了個「要比A3小以後才能帶入場」真是可愛的夥伴XDD下次再一起去吧!!!
 
TAKA說一定很快會再見,希望真的很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dr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