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寫不出repo所以是雜感文

# 參加的是加場的17號

# 座位是在黃3B

# 上一次看OOR live是在Legacy

# 上一次進入小巨蛋已經是6年前

 

***

 

 

***

 

  17號開場的時間是6點,大概是5點左右和朋友道別,從中山站出發前往小巨蛋。

一路上都下著雨,越是接近小巨蛋越是有種感慨在心底發酵。

走出捷運站,望了一下小巨蛋的外觀,第一次踏入小巨蛋的那時候,也是個雨天。

結果我還是沒有買周邊,不過這次的毛巾豪好看啊♥︎♥︎♥︎是我喜歡的配色。

 

  在一樓驗了票之後邊收雨傘邊往三樓走,到了進入場內的通道(?入口會再驗一次票。

沒有檢查包包,但宣導入內不得攝影拍照錄音的標語是一定有的。

只是整場看下來,會做那些事的人就是會做,而且人數還不少。

都已經是生人在眼前了,到底什麼邏輯還想要拍照錄影。

 

  入場內之後先是覺得好像哪裡不對勁啊,找到座位之後再看下舞台的架設跟整個場內環境,

那種空間感上的落差讓我覺得好奇怪啊 XDDD 一直浮現「小巨蛋真的就是這個大小嗎?」的疑惑。

以前坐在黃三區的時候,也是一樣的排數,但是記憶中的小巨蛋很大啊。

開演前我一直陷入「是不是舞台架設方式不同的關係讓空間感產生變異啊」的沈思XDDDD 

(那這樣我那個時候在特區真的很近啊XDDD如果沒有架高的移動舞台的話XDDD)

 

  燈光暗下來之後是誰先出現在舞台上的我已經忘記了(魚腦)

除了開心終於要開始了之外,也有點詫異三樓都沒人要站起來的樣子欸XDDDD

看網友們說好像是因為三樓比較陡,所以沒什麼人站。

不過我記得以前坐三樓的時候所有人都有站起來吧(MC時一直被要求坐下才坐下的XDDD)

 

印象很深刻舞台背景被投影成一片紅,映照出TOMOYA(鼓手)的剪影,

加上共振到心臟的鼓聲,在氣氛上跟視覺上真的非常非常帥氣啊!

RYOTA(bass)讓我好想問問他「你不會冷嗎?」一出場就是裸上身,看得我好冷啊。

而且那腹肌太完整了完整到好像假的啊XDDD

 

TORU(吉他)(團長)依舊帥氣不解釋。

 

TAKA走出來的時候忍不住尖叫啊!

而且他穿了那件可以徹底曝光的無袖長背心欸(應該是那件吧)又是一個不怕冷。

 

  是說黃三B這邊因為被舞台燈照到,太閃耀了有點影響看向舞台那邊的視線。

然後我左邊的男生一直跟著TAKA唱歌,讓我看演唱會的情緒大打折扣...

除了TAKA主動邀請大家合唱的部分之外,拜託自重。

 

(莫名被跟唱干擾的時候就會盯著TOMOYA看,一直都很喜歡他的鼓聲,

重點是TOMOYA打鼓的神情真的很可愛啊哈哈哈哈無敵治癒XDDD)

 

我很喜歡Clock Strikes啊...可是一直無法好好聽TAKA唱真的很不開心 : (

(不過某些歌有日文的部分,會突然在日文那邊大合唱消失,讓我覺得很幽默啊哈哈哈哈哈)

TAKA幾度伸手壓自己的耳機,不知道究竟什麼原因,但大概是聽不清楚音樂聲吧。

 

  然後我好喜歡TAKA想親耳聽大家的聲音而動手抽掉耳機的動作啊♥︎♥︎♥︎

還有指著看台區說「我有看見你們唷(英文)」←立馬狂揮手啊!!!

他依舊在小地方上很感人啊Q_Q

 

  本來看完16號的歌單已經做好心理準備聽不到以前的歌了,

但也許是最後一場吧,他們多唱了一些歌啊好感動。

 

連The Way Back都是唱日文版的,超滿足♥︎♥︎♥︎

 

Wherever You Are的時候只有TORU跟TAKA兩個人。

TAKA把歌詞裡的いつもきみがいるから改成了いつもみながいるから

節奏上也比原本的輕快許多。

 

  然後The Beginning也是擺脫不了跟唱魔咒。可以聽到完全感覚Dreamer也是個感人。

大概就是走到這個環節的時候,才發覺自己真的比較喜歡某個時期的曲風吧。

 

  TAKA沒多講什麼話,全程英文。讓我好想念他們拿著一大張紙唸中文的那個時候啊,真的很可愛!

然後大家開手機手電筒模式照亮會場那邊,TAKA說了很漂亮謝謝你們。

但那個時候很多人都還同時開著錄影或拍照模式...頓時讓TAKA稱讚那個畫面很美的感謝變得很諷刺。

 

  拍照這種事情,有塁桑跟著他們,交給專業的人來拍就行了,好嗎。

 

  最後TAKA三三八八地故意擦了自己的汗之後把毛巾丟出來,又給了一堆飛吻 XDDDDD

我真的快笑翻了原來我很吃這一套啊喜歡的人都愛來這招欸XDDDD

不過TORU用日文吼著謝謝大家的熱度倒是一直殘留在我耳膜裡哈哈哈哈。

而且他一吼完我就瞬間忘記他吼了什麼啊XDDD 看人家說是「你們最棒,謝謝」的樣子。

 

散場也是挺順的,比預估的時間要餘裕多了。只是終於到家之後快累癱了啊...完全不想動了。

 

***

 題外話。

 

既然他們唱到小巨蛋了一定有很多人是第一次參加樂團演唱會吧。

對於某些人秀下限找優越感的心態真心覺得很幽默。

搖滾區不管玩什麼、要不要玩,安全就是應該擺第一位。

 

而且那些愛拿傑尼斯碎嘴的,

你不如直接承認自己就是看不爽傑尼斯還比較能讓人看得起你的人格。

真的要說,傑尼斯的演唱會上還沒這麼不懂自重的偷拍者。

 

那種故意挑新規毛病跟自認為自己聽的音樂比較有格調的現象,

MAH(SiM主唱)曾經在日記中提過,也針對這種現象表達了看法。

不知道多理解一位樂團樂手的看法,在某些人眼中算不算得上是事前功課的一種。

很多時候,這類的問題反而像人格照妖鏡一樣吧(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NE OK ROCK
    全站熱搜

    daisydr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